call out語音行銷問卷系統

系統概述

電話自動call out語音行銷問卷系統是一套具備電話語音通知及語音問卷調查的管理系統,可依照管理者匯入的客戶電話名單資料,進行大量的自動外撥作業,並於客戶接聽電話時將預錄好的音檔內容或語音問卷選單內容,播放給客戶聽取,有效節省電話外撥人力及人工問卷調查的作業,還可以避免電訪人員因語氣或態度不佳的問題發生,讓問卷調查結果能夠更客觀。

系統除了一般語音外撥通知編輯功能外亦另外加值了語音問卷調查的編輯設定功能,語音播放可用預錄片語檔及TTS文字轉語音技術,在外撥專案編輯設定時,即可依照需求作組合及播放順序的設定編輯,讓操作者更靈活應用,並且可同時執行多個不同內容的專案發送作業,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系統詳細記錄所有電話外撥結果及問卷調查輸入按鍵的結果,並提供WEB中文操作介面,讓操作者可以很輕鬆的透過網路登入系統進行電話語音外撥結果資料的查詢及資料轉出運用。

效率性說明

(1) 減少人事成本以及因為人員情緒管控問題造成問卷效果不佳等困擾。
(2) 可自動重撥外撥失敗之電話。
(3) 可自行錄製更改外撥之語音播放內容。
(4) 可同時執行多組外撥專案發送功能。
(5) 可自行設定外撥之起迄時間進行定時發送功能。
(6) 系統提供題庫式語音問卷調查功能,可依受訪者之按鍵進行詳細、正確的問卷結果記錄。
(7) 詳細的外撥結果報表資料輸出功能,省去人工作業的時間。

適用對象

銀行業、金融證券、投顧業、保險業、傳銷業、補教業、百貨業、民調公司、客服中心、政府機關、市場調查及選舉語音宣導等...